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晶悅國際飯店-2016催淚婚禮微電影-幸福一加一

對於夢想中的婚禮,每個人總有不一樣的期待,什麼樣才是我想要的婚禮?電影深刻描繪女主角籌備過程,一加一的婚禮讓幸福更加倍!

2016年晶悅推出全新婚禮企劃,除了基本服務之外,貼心包辦婚禮主持、婚禮顧問、小管家、主題區布置、蜜月住宿...等,達一定桌數更贈送國外蜜月旅行,協助新人圓滿完成一生中簡單卻重要的心願。

方案內容請參閱《非常婚禮》:
http://verywed.com/033255688/restaurant

youtube.影片連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v8xaGKSxag

觀賞「晶悅國際飯店催淚微電影」抽吃到飽餐券,還有機會圓夢!(加碼刮刮樂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晶悅國際飯店
03-3255688#307、308
桃園區大興路26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