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【桃園大飯店】回饋粉絲好康大放送!快來抽免費餐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粉絲好康活動

粉絲專頁留言按讚加分享, 抽桃園大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兌換劵(每張價值NT$699元)

活動時間: 2013/08/09  ~ 2013/08/23 20:00

獎品:桃園大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兌換劵乙張(每張價值NT$699元)

【桃園大飯店】重金打造港式飲茶餐廳,並聘請知名港式料理主廚,推出各式經典與創新的港式名品美饌,絕不像市面上使用中央廚房的冷凍食品,要用最精緻的料理征服您的挑剔味蕾。

桃園大飯店粉絲專頁, 特別回饋給粉絲,即日起只要參加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桃園大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兌換劵乙張 !

活動辦法


   桃園大飯店-粉絲粉絲好康活動專業


【桃園大飯店-粉絲專頁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aoyuanhotel
【桃園大飯店-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taoyuanhotel.com.tw

活動時間:8/9-8/23
活動辦法:加入桃園大飯店粉絲團,公開並分享留言「好吃的的港式飲茶在桃園大飯店」,即可參加抽獎!

 ※按讚又立刻退出粉絲團者將喪失資格
獎項 
獎品名稱:桃園大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兌換劵乙張
獎品價值:NT$699元
獎品名額:共 5名
使用期限: 2013年9月30日前使用完畢。

注意事項
  1. 本活動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。得獎者將統一於 2013/08/24發送通知,於 2013/08/31前未回覆者,恕無法領取獎項。
  2. 桃園大飯店訂位專線:03-3172146
  3.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消費者參加。
  4.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。
  5.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桃園大飯店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 改或暫停本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