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【桃園大飯店】桃石日式創意料理,搶先熱賣!

【桃園大飯店】桃石日式創意料理,搶先熱賣!

日式精緻創意料理   意猶味盡享受美味

斥資百萬裝潢設計 享受尊榮用餐氛圍

8月4日-8月31止促銷:

雙人套餐1200元

消費兩份雙人套餐送一份套餐

以上須加一成服務費

預約專線:03-3254021轉117


近桃園國際機場的【桃園大飯店】,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,是商務及旅外人士鍾愛的去處!日式創意料理雙人饗宴端上多樣頂級美味料理,搭配異國風情,完美佳餚一次品嚐,更能滿足大啖美食的夢想!完美優雅的用餐氛圍與精緻餐點,絕對能讓美好記憶延續到永遠!


綜合石板燒
稚牛/松板豬/櫻桃鴨
用高溫石板炙燒,讓每一口頂級用料的食材,都能接受到均勻溫度,燒烤出軟嫩彈牙口感兼具的美味石板燒料理!並佐上味噌、芥茉芝麻鹽,讓鮮甜美味一同入口!
 




嚴選食材理念,生魚片選用季節海鮮、鰹魚、旗魚、甜蝦,保持每片魚肉與蝦肉的最佳肉質,讓你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生魚片的滑嫩,品嚐到最新鮮的油脂分佈,配上醬油與芥茉,更顯入口即化、清新爽口!


芙蓉貽貝甜菜蒸襯底為酥炸過的芙蓉豆腐,再放上新鮮貽貝、甜菜根加山藥磨泥蒸熟,佐上銀芡汁,享受清爽美味的蒸品。
 

幕斯鍋粑胡麻豆腐結合了酥炸米果、鍋粑與胡麻豆腐的多層次口感,擠上鮮奶油幕斯,一刀切下入口的美味,真是太享受!再沾佐一下韓式味噌醬料,更提升了口感!
 

一直都是許多人心中最愛的經典美味-炸蝦天婦羅!金黃天婦羅的酥脆外衣,將海鮮原味緊緊鎖在裡面,一邊吃還可以品嚐到炸蝦的鮮味!
 
 
鮭魚柚庵燒來自深海美味的肥美鮭魚肉,醃入柚庵汁,在適宜溫度控制下,更烤出了美麗誘人的瑰麗橘紅色澤!帶著香甜美味油脂與酥脆橘黃外皮,好美味!
 
 


 
 
口感清爽、健康養生的蘿勒蔬果沙拉,以當令時節水果,配上新鮮時蔬生菜配上滋味迷人的特製蘿勒沙拉醬,呈現沙拉最清新宜人的滋味,每一口都無比爽口!
 

本日例湯
經過細火慢熬的例湯,喝上一口,就會感到非常幸福唷!
 

奶酪/烤布蕾
 

日式抹茶/玄米茶
 

明亮寬敞的【桃園大飯店】,讓你置身於奢華典雅氛圍,大啖美食,還能感受到濃厚的高雅氣息,悠悠地奢想這雍容華貴的格調,高級的美食饗宴!
 
 




 

地址: 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桃園大飯店

預約專線:03-3254021轉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