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[桃園大飯店]~偶像劇「翻糖花園」拍攝場景 !

[桃園大飯店]~偶像劇「翻糖花園」拍攝場景 !

進住中視偶像劇「翻糖花園」場景,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製的「翻糖花園」,於桃園大飯店取景,跟隨偶像的腳步 , 來趟桃園輕旅行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
台灣好行/遊慈湖賞花海 喝蔣夫人下午茶




集結古蹟與薈萃人文的「台灣好行—慈湖線」正式開跑,桃園縣政府同步推出超值行程套票,一票就能走訪桃園大溪老街、慈湖陵寢、客家文化館等景點,頭寮陵寢旁的「經國紀念館」將於16日開放參觀,讓慈湖線又添加一必訪亮點。

位於頭寮陵寢旁的「經國紀念館」,前身為大溪遊客中心,因遊客使用需求低,縣政府重新活化建築空間,屋頂外觀是以黑貓中隊的U2探察機為概念,原定昨天開幕,但桃園縣其他地區深受水患所苦,正式開幕將延後至本周六。

「經國紀念館」一樓的展示空間仍延續遊客服務功能,二樓除展出經國先生的文物資料外,也蒐整了十大建設史料,呈現經國先生對台灣的貢獻,三樓則為半戶外空間,可以眺望頭寮山景,紀念館旁展示2輛經國先生搭乘過的車輛。

「台灣好行—慈湖線」今年推出兩款超值套票,暢遊慈湖、一覽大溪美麗的花海限時推出168元的特惠價,限量一千套;另一款套票為慈湖線一日乘車券、大溪花海門票以及經國紀念館兌換蔣夫人下午茶,特惠價299元。購買任一套票加贈道地伴手禮,有三坑腳踏車兌換券、大房手工黑豆干以及兩蔣文化園區梅花冰等好禮三選一。

按讚加入「愛ㄑ桃」臉書粉絲團並上傳一張與慈湖線停靠站牌合照,就有機會獲得橙果設計小禮品;票選最具特色的慈湖線景點,有機會獲得總獎項金額超過2萬元的獎品;憑套票內戳章內頁集滿指定景點4枚戳章,還能獲得橙果設計好禮。


快來桃園安排一趟輕旅行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