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年終感謝慶龍年,桃園大飯店祝您龍年大運慶豐收

陸客愛 桃園大飯店住房業績強強滾

工商時報【桃園訊】
桃園大飯店為不讓住房業績專美於前,隆重推出「12盎司大塊沙朗牛排餐、迷迭香烤半雞、起士焗烤多利魚佐奶油培根醬」等3種排餐(3選1),價位破天荒僅售240元台幣。
同時因應冬季來臨,再乘勝推出精緻「法式馬賽」與「瑞士牛奶」海鮮雙人鍋,原價878元,特惠價僅售615元,上兩項精緻菜色,上市20幾天意想不到,竟暢銷3,600多份,造成市場與業界兩轟動;每日預約訂餐人數,一位難求,形成該公司股票上櫃後另一吸睛亮點!
桃園大飯店今年3月股票上櫃後,住房業績持續滿檔,屢創住房率100%業績,榮獲觀光局每季評定住房率為全國第1名,其主要客源乃拜「大陸觀光團客」所賜。
桃園大飯店表示,上述特殊風味餐,非但食材新鮮,菜色內容豐富,尤其「12盎司大塊沙朗牛排」,係採用美國進口PRIME級,汁多肉嫩、口感特佳,重量十足,實在物超所值,難怪乎短短時日被精明的消費者青睞,搶訂排餐及海鮮鍋達3,600多份,此一搶購熱潮仍持續發燒中。
據透露,該公司「住房」與「餐飲」業績,將於年終雙雙衝向最高峰,在股票低檔之際,該公司股價卻屹立不搖,常紅不墜,亦與住房、餐飲雙軌並行奏效有關。預估明年分配股利,將更有創新高空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