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【台灣希望之旅】台灣愛、祈福日本




今年3 月11 日,日本發生大地震,桃園大飯店為響應觀光局發起的【台灣希望之旅】活動,自 7 月下旬起免費提供日本福島、宮城、岩手等 3 縣災民,來台長住14天。

日本大地震造成許多日本民眾陰影,台灣發揮愛心特別邀請 1千多名受災戶,來台展開14天希望之旅,這一趟希望之旅,所有住宿和機票都由台灣贊助,希望以溫暖和熱情撫慰災民心。

彬彬有禮的青川誠市先生,於10 月3 日入住桃園大飯店,這一趟台灣之旅,對他來說特別的有意義,一聲又一聲的感謝,讓他心中很感動,原來這份愛心禮物是觀光局和桃園大飯店送的大禮,就是要回報台灣 921 大地震時,日本對台灣的援助,特地提供免費機票住宿給日本大地震重災區1千名受災戶。

除了要散心,這次觀光局特地安排南投埔里地震博物館,要把台灣經驗帶回家,為期 14天的long stay ,觀光局還會提供故宮、遊樂園券和捷運卡讓他們自由行,讓他們能忘掉地震陰影再出發。


桃園大飯店以實際行動關懷日本,盼透過災民親自來台體驗,感受到台灣的善良、美麗及愛,鼓勵日本災民,給予他們勇氣及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