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陸客自由行- 桃園有兩蔣吸人氣,住宿有台灣第一棧【桃園大飯店】

兩蔣園區 陸客:非去不可

來自上海市的王寶發(左二)、陸子平(左四),前天自由行遊桃園,對夜市和兩蔣文化園區很有興趣。
圖/桃園大飯店提供
首批從大陸上海來台自由行的陸客王寶發、陸子平,前晚閒逛桃園夜市,昨天體驗兩蔣文化園區,對桃園留下不錯的印象。王寶發、陸子平可能是首批到桃園市觀光的自由行陸客,前天下午抵達桃園大飯店,受到工作人員獻花熱情接待,不但獲得禮遇客房直接升等,可免費享受三溫暖,還帶走裝滿環保用品的福袋。
桃園大飯店執行長黃治權說,本想請員工帶領他們「遊桃園」,介紹最實在的桃園風情,但2人已有導遊陪同,從台北一路往南玩,只規畫在桃園停留一天,陸子平要前往高雄探親。
王、陸前晚先逛桃園夜市,享受珍珠奶茶、蚵仔煎等道地台灣味,昨天一早就到大溪慈湖,一賭兩蔣文化園區風采。
他們告訴飯店人員,台灣小吃口味的確很讚,隨興到處玩,可以吃到一些與團體旅遊不一樣的料理美味,在台灣期間,每住一個地方就會到附近訪勝、吃小吃,很有樂趣,至於兩蔣陵寢等地,「耳聞已久,當然非去不可」。
他們表示,早就聽說台灣民眾很熱情,這次親自來台,在機場看到大陣仗迎接,還有一大群媒體記者,感覺受到超出想像的豐盛對待。
陸子平說,20年前第一次有台灣親人到上海探親,現在是他第一次到台灣探親,自由行讓自己安排行程,可以在親人家多待幾天,不必那麼緊湊。
【2011/07/04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兩蔣園區 陸客:非去不可 | 桃竹苗 | 地方新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3/6436240.shtml#ixzz1RA1nmRwr
Power By udn.com